Dirk Nowitzki成為白人得分王
Dirk Nowitzki以14投12中的超可怕命中率攻下31分8籃板,這也是他本季第7度單場得分破30分的比賽,不僅協助小牛在客場擊退爵士,更重要的是,他的生涯總得分來到26426分,超過昔日綠衫軍的傳奇名將John Havlicek,成為聯盟史上得分最多的白人球員,獨居史上第12名。

現役白人球員得分最接近Dirk Nowitzki的就是他的好麻吉Steve Nash,不過飄髮哥只有17361分,至於33歲的Pau Gasol也只有16493分,其他白人球員更是遠遠落後非常大一截,可以說至少在近幾十年內都沒有人可以超越小諾的紀錄了。

35歲的Dirk Nowitzki依然維持非常高檔的狀態,本季平均得分達到21.3分,如果能夠拚到38歲,應該會有非常大的機會成為史上第6位得分破30000的球員。

小諾在第一節開打沒多久就以招牌金雞獨立後仰跳投,正式超越John Havlicek的紀錄 http://youtu.be/x5kq-m2DR8o

http://nba.pixnet.net/gameline/competedetail/2014-03-13/Mavericks/Jazz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