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Dan Haren:我認為國民應該以不變應萬變
現在回頭看起來,Dan Haren繳出的成績確實不太符合國民隊在季前簽下他所期望的,不過這並未動搖Haren的決定,他在近日透露自己並不排斥續披國民戰袍,而且他認為球隊在下季應該維持原本的組成份子。

Haren說道:「去年,他們有一個偉大的賽季,今年我們也始終保持競爭力,我認為保持球隊的組成份子是比較好的選擇。」;同時他也在訪問中提到自己支持板凳教練Randy Knorr在下一季扶正成為總教練,並且對於自己的回歸保持樂觀:「我知道我很有可能離開這裡,但同樣的我也很有可能會回到球隊中。」

※ Dan Haren個人數據資料頁:
http://mlb.pixnet.net/players/detail/Nationals/Dan_Hare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