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Adam Dunn考慮退休
儘管合約要到2014年季後才會到期,芝加哥白襪隊的33歲炮手Adam Dunn依然告訴《FOX Sports》的Ken Rosenthal他正準備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的消息。Dunn明年的薪資還有1500萬美金,本季他目前為止打出.228/.330/.453的打擊三圍,打擊率連續三年未達.250。

Dunn表示,如果他不能繼續在工作中擁有樂趣,他不希望自己待在場上:「如果我回歸場上只是為了錢,或是因為我還有一年的合約未跑完,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事實上我也不打算追逐什麼全壘打紀錄,就算球季後它已經停在499支好了,我也覺得這並不有趣,不如就說聲:『好吧,就499吧,再見!』」(目前Dunn生涯累計436支全壘打)

※ 完整報導: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9-05/14940/14975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