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夏威夷人,飛給你看!
今天紅襪隊得以在第六戰獲勝,兩次在滿壘時上場打擊的外野手 Shane Victorino 絕對是一大關鍵,他因傷錯過前兩場賽事,而且必須放棄過去慣用的「左右開攻」模式,改以右打進行攻擊,但是兩次都攻擊得逞,一個人打下4分打點!

還記得在 ALCS 結束時, Shane Victorino 接受訪問時說道:「當我來到波士頓的時候,很多人說我已經老了、不能打了,但是我想要證明這些人都是錯的。」

而現在,「又老又傷」的 Victorino 雖然表現不如「Big Papi」那麼誇張驚人,但是兩次在 Fenway Park 「封王戰」驚人的打擊演出(上回在ALCS的封王戰,他噴了了一發飛上綠色怪物的滿貫炮),讓他證明自己在關鍵時刻還是可以當個「飛翔的夏威夷人」!

附帶一提,今天在電視機前收看球賽的觀眾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美國轉播單位 Fox 要一直 Take Shane Victorino的鞋子,雖然是很花俏沒錯,但是為什麼?

主因在於這雙鞋是由 Shane Victorino 的朋友所設計,他在賽前特別委託 Fox 如果可能的話,幫忙拍幾個有關這雙鞋的鏡頭,結果 Fox 竟然真的從善如流的照辦了!

很有趣的插曲,而在照完這雙鞋子後,他也打出驚人的清壘二壘安打(趁傳上三壘),讓這個故事更美了。

恭喜他,「飛翔的夏威夷人」!

※ 本戰相關報導:http://goo.gl/6IlfUX
※ 本戰攻守數據:http://goo.gl/1bUa7p
※ 本戰文字重播:http://goo.gl/jJhR4F

※ 更多紅襪隊封王戰場上瞬間:
http://mlb.pixnet.net/photo/large/42364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