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首次遠端開球 罕見病童夢想成真
大聯盟各隊對於開球儀式相當重視,他們僅會找來退役球員、偶像歌手、對國家有重大貢獻的英雄人物,更樂於給予一些弱勢人士帶來鼓勵,送上人間的溫暖。

13歲的小男孩雷葛瑞德(Nick LeGrande),就是這次奧克蘭運動家隊請來主持儀式,並為他送上祝福的對象。

雷葛瑞德在美國時間6月12日拜訪祖母時突然被告知,運動家隊希望能夠請他來開出比賽的第1球,但是他卻身在距離運動家主場有1800英里之遙的堪薩斯城,他很難趕上這極具意義的開球儀式。

豈料運動家隊竟採用相當「貼心」的開球方式,他們決定透過衛星連線一台投球機,同步雷葛瑞德的開球動作以完成他在大聯盟投球的夢想,這不僅讓這位患有罕見疾病的孩童相當興奮,運動家隊所送上的「大禮」還恰巧成為他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因為1日後他就將年滿14歲。

※ 完整報導: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06-13/16740/16767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