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賓現身接捕 棒球少女的意外驚喜
在今日坦帕灣光芒和波士頓紅襪的比賽前,有一個9歲小女孩為我們上演一齣感人的開球戲碼,令人相當難忘。

這位名叫艾蓮娜‧亞當斯(Alayna Adams)的女孩在比賽前為球賽主持開球,在她將球高高拋向本壘板時,她並不知道光芒隊為她請來一位特別的捕手。在本壘蹲捕接球的人正是她的父親威廉‧T‧亞當斯(William T. Adams),威廉是一位之前駐紮在阿富汗的陸軍中校,在這場比賽特地以「神秘嘉賓」的角色現身,要給女兒一個驚喜。

而當威廉接到艾蓮娜的球脫下面罩時,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的她激動的衝上前抱起父親,此景感動了所有在主場準備觀戰的球迷,也透過畫面傳達到世界各地所有棒球迷的心中。

艾蓮娜在之後接受記者採訪時,她說道:「我以為這是在作夢!」。這是很美的一刻,相信也會是艾蓮娜心中永遠會記得的一刻。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