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Cole Hamels
在2012賽季剛和球隊以6年1億4400萬價碼續約的左投Cole Hamels,本季至今出賽10場僅奪下1勝7負,ERA 4.45的成績,這樣的表現甚至還被惡搞成漫畫,諷刺他不盡人意的表現。

但其實 Hamels 的表現不如想像中糟糕,除了賽季前兩次登板比較荒腔走板之外,他截至目前為止的出賽僅有5月16日單場失5分自責分,其他場次都能有效完成6局投球,並將失分控制在3分以內,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

在他至今的10場先發中一共有7場優質先發,但這7場比賽中僅有4月29日出戰紐約大都會時奪下勝投,其餘場次隊友總會發生「熄火」或「氣力放盡」,無法追回失分的情況。

大家還記得費城人去年的「悲情小李」Cliff Lee的故事嗎?或許今年輪到 Hamels 來上演悲情劇碼了.......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