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時期的鈴木一朗
鈴木一朗在小學六年級時,即在其作文〈我的夢想〉立志未來要成為一名第一流的職業棒球選手,而他的夢想也隨著其成長一步一步完成,高校時代他就讀「愛知工業大學附屬名古屋電氣高」,當時的他一度不適應高中棒球的「學長學弟制」而一度想放棄棒球。

所幸,個性好強、固執的一朗不願意就此認輸,他不僅在思考後重新回到棒球場上,並積極加強自己的各項能力,最後讓日本職棒歐力士藍浪隊的球探三輪田勝利先生注意到他,埋下日後加盟歐力士隊的伏筆。

一朗在高二那年有一天騎自行車上學時,因為不慎和轎車發生擦撞,雖然人沒有大傷,但是卻傷到了右腿肌肉,為此還休養了一陣子,豈料復出之後他的投球動作大幅走樣,從此後他就幾乎沒有再站上投手丘,專心轉任打者的角色.....

這一轉,轉出了美日職棒通算即將達成4000安的棒球巨星。

總計鈴木一朗在高中3年的成績為:出賽151場、269支安打、74支二壘安打、28支三壘安打、19支全壘打和211分的打點,擁有高達.510的打擊率還有131次的盜壘成功。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