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Floyd Mayweather造訪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新賽季將試圖挑戰三連霸成就,而17年職業生涯中未嘗一敗的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顯然對於捍衛冠軍寶座有其過人之處。因此當梅威瑟現身熱火訓練場地的消息曝光後,背後原因當然也就不言自明。

韋德(Dwyane Wade)對此表示:「梅威瑟在職業生涯中拿到一座又一座冠軍,他自然很清楚其中必須面臨的挑戰,因為其他人是多麼虎視眈眈要奪走你的王位,所以他對我們的表現給予極大肯定。他也提醒我們,假如對於無窮無盡的訓練感到一些倦怠時,那麼只要去看看那冠軍獎盃,那麼你就會得到鞭策自己的動力了。」

詹姆士(LeBron James)則提到:「我想有機會和像是梅威瑟這樣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共處一室,這實在是一件既讓人感到興奮又十分光榮的事情。就算是好幾年之後,我想我也會把這件事拿來和別人分享,拳王梅威瑟當年可是曾經造訪我們訓練的地方呢!」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