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肯2500次阻攻
對暴龍這場激戰中,鄧肯(Tim Duncan)砍下26分6助攻5籃板3火鍋,連續四場比賽破20分,同時也讓他的生涯火鍋次數累積達到2500次大關,成為史上第九位完成2500火鍋的球員。排在鄧肯前面的分別是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3830次)、穆湯波(Dikembe Mutombo,3289次)、賈霸(Kareem Abdul-Jabbar,3189次)、伊頓(Mark Eaton,3064次)、羅賓森(David Robinson,2954次)、尤英(Patrick Ewing,2894次)、歐尼爾(Shaquille O'Neal,2732次)和羅林斯(Tree Rollins,2542次)。

同時鄧肯也是史上第六位完成「20000分10000籃板2500阻攻」的球員,前五位分別是賈霸、歐拉朱萬、歐尼爾、尤恩、羅賓森。以鄧肯生涯平均阻攻數和年齡來算,未來想要踏進3000火鍋俱樂部恐怕還是有一定難度。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