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簽約球星Iman Shumpert 與死忠球迷合影
adidas旗下簽約球星、紐約尼克隊「大鎖」Iman Shumpert首度來台,特別於7月24日下午至本月初新開幕的adidas忠孝旗艦店參觀。被譽為「大鎖」的Iman Shumpert,憑藉驚人的籃球天賦以及出色的防守能力,成為NBA未來備受期待的耀眼新星,他也在現場特別分享adidas Crazy Quick全新科技鞋款,如何幫助他在球場上有更好的表現,成為NBA新生代的防守悍將。

Shumpert是繼本月初年度新人王Damian Lillard之後,第二位造訪adidas忠孝旗艦店的Team adidas成員,現場除了近距離與台灣球迷互動簽名外,也分享首次來到台灣,深刻感受台灣民眾對於籃球的熱情,同時暢談自己在街頭籃球聖地-紐約的鬥牛心得,不論站在什麼樣的籃球場,他隨時都all in 全力以赴。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