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打者同日敲三轟 5/29
上半季共有四位打者完成單場比賽敲出三轟的記錄,分別是底特律老虎Miguel Cabrera、波士頓紅襪Will Middlebrooks、芝加哥小熊Dioner Navarro以及華盛頓國民Ryan Zimmerman,但Navarro與Zimmerman不但完成了這項記錄,兩人還是同在5/29這一天達成,這也是繼2006年後大聯盟第二次出現兩位打者同日敲三轟的記錄。
相關報導: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383785

不過雖然同樣敲出三轟但下場卻大不同,小熊成功在主場擊敗了白襪,但Zimmerman卻無法幫助國民贏球。
相關報導: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383973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