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昌大聯盟初登板無失分 20130714
影音 http://wapc.mlb.com/play/?content_id=28901383
報導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418159

我國第9位被登錄在大聯盟球隊名單的旅美好手李振昌(C.C. Lee)(隸屬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在經過將近3天於牛棚的待命準備後,總算於台灣時間今日清晨、美國時間7月14日午間完成個人大聯盟生涯的初登板,中繼接替先發投手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的投球。

結果李振昌不負教練團的期待,在接下來1.1局的投球中,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也沒有失分,儘管送出1次四壞球保送以及1次觸身球保送,但無損李振昌最終幫助球隊維持住有限落後差距的好表現,而他成功的中繼也給予球隊在後半段球賽逆轉取勝的契機。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