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歌手暉妮獻花並送上護身符,希望中華隊比賽一路勝利
以一曲〈今年夏天〉在網路上爆紅的甜心歌手暉倪,今天在 2013 WBC 台中首輪賽記者會中以「頭號粉絲」的身份出席會場,不但為中華健兒獻花加油打氣,未來也將以自己創作的中華隊加油歌為中華隊打氣!不同於暉倪的大方,在鏡頭前相當靦腆的「土虱」曾仁和反應相當害羞 XD

你也跟 暉倪 一樣等不及為中華隊應援了嗎?不如先來看看有關經典賽事的相關訊息吧!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sports/37520980

完整賽事售票相關訊息,請點此至 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中首輪賽 官方網站查詢:
http://wbctaiwan.pixnet.net/blog/post/69834558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