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克里夫蘭騎士 2010-11 賽季
該年戰績:19勝63負
最長連敗數:26連敗

名列「NBA球隊連敗史」榜首的球隊,依然是剛剛才提過的騎士隊。

你很難想像一支由著名的鐵血教練 Byron Scott 所領軍的球隊竟會在單一球季只拿下19勝,這還不是最糟的,騎士隊當年還在球季中獲得恥辱性的26連敗,就算當時整座城市還處於失去 LeBron James 的陣痛期,這麼崩潰的表現還是相當驚人的,因為畢竟當年騎士隊陣中還是擁有像 Antawn Jamison 、 Anderson Varejao 這類的好球員。

他們那一年從2010年的12月20日開始輸球,接著一路輸過跨年一直到2011年的2月11日才終於在延長賽中擊退洛杉磯快艇隊,這讓他們難堪地以26連敗的追平美國四大職業聯賽的最長連敗紀錄。

還會有什麼事是比這件事還糟的呢?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