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局小亂流攪局 今日無關勝敗
陳偉殷今日的投球在前7局虎虎生風,僅在4局上半讓光芒隊打者 Jeff Keppinger 利用高飛犧牲打送回 Ben Zobrist 得到1分,他的金鶯隊友也相當捧場,在7局下半2人在壘時,Taylor Teagarden 一棒打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2分,一舉幫陳偉殷超前比數獲得勝投候選資格。

不過在8局上半時陳偉殷遭遇一波小亂流,在一開始保送速度不差的 Desmond Jennings 上壘後,緊接著剛剛建過功的捕手 Teagarde 卻發生捕逸,讓 Jennings 趁勢到達二壘得點圈,之後更直接盜上三壘大關,讓下一棒 Zobrist 用一支軟弱的滾地安打就送回追平分。

陳偉殷也在投球數到達106球後退場休息,但是雖然無關勝敗,退場時全場的金鶯球迷依然給這位表現優異的我國旅美左投熱情的掌聲。

陳偉殷本日比賽的官網影音:
http://mlb.mlb.com/video/play.jsp?content_id=24736791&topic_id=8879002&c_id=bal&v=3&tcid=fb_video_24736791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