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強賽事 義大利 vs 德國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王智信
    王智信 2012/06/29 23:20

    2012歐洲國家盃第二支進入決賽的隊伍出爐了!(冠軍賽『義大利』將和首場四強賽裡靠著最後在PK大戰中以4:2驚險擊敗葡萄牙後,取得本屆首支取得決賽資格的隊伍,即衛冕軍『西班牙』兩隊將在7月2日,台北時間凌晨2:45登場權力爭奪冠軍金杯)而義大利(Italy)國家隊在第二場四強賽中不僅展現出鋼鐵般的防守意力!更借此創造出反攻的契機,並保握住勝利的機會,於攻守兩端均有近乎完美的演出,以2:0贏球!擊敗被多方專家球評看好的強豪『德國』隊【實至名歸】,更將連續18年在『國際賽場上』,不曾輸給【德國佬】的傲人記錄,硬是再把它延續下去!此番【不可能的任務】更令人由衷尊敬『義大利國家足球隊』也註定將【留青史名】!為後人所『稱頌』!
    ※註:這也讓我對歐洲國家裡,心中一直支持著亦為最愛的『歐洲隊伍』即【義大利Italy國家足球隊】的喜愛與崇拜,如今更為『篤定』!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