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95球季--55勝27敗
從總冠軍賽的失利重新出發,這個球季,尼克的陣容與前兩年沒有多大變化,例行賽打完後,在大西洋組排名第二、東區排名第三。在季後賽第一輪裡,尼克以3比1輕取騎士,隨即在東區半決賽面對的是為報去年之仇、來勢洶洶的溜馬。一開始,雖是溜馬以3比1位居領先,但尼克的後勢也不遑多讓,將比賽逼進第七場決戰,並帶回到自己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當比賽旋即結束,尼克僅以95比97兩分落後時,Patrick Ewing竟在關鍵的上籃失手,眼睜睜地將東區決賽門票送給溜馬。翌日,總教練Pat Riley遞出辭呈,離開了尼克隊。

不得不提的是,這系列的第一戰,最後的16.8秒,尼克手握6分領先的情況下,米勒在8.8秒內兩個三分球跟兩罰連得8分,反而以兩分氣走地主尼克,即是老球迷記憶深刻的Miller Time,從此Miller就成了Spike Lee與尼克球迷的眼中釘。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