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推桿失手 曾雅妮錯失冠軍
納比斯柯高球公開賽進行最後一天,前三天暫居領先的我國高球女將世界球后曾雅妮最後一天表現平平,打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73桿,喪失領先優勢,最後關鍵的推桿沒進,喪失力拼延長賽的機會,最後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80桿作收,排在第三名。

曾雅妮原本前三天打完跟瑞典女將Karin Sjodin並列領先,但是最後一天兩人雙雙失常,Sjodin打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最後只並列第四。

前三天都打出under 6的韓國女將柳善英跟金寅璟最後一天都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總成績279桿躍居領先,也註定要打進延長賽爭冠。曾雅妮在第18洞還有機會,只要抓下Birdie就可以跟兩位韓國選手一起進行延長賽,可惜她最後的推桿失手,只拿下par,以一桿之差落敗。

至於延長賽最後由柳善英擊敗金寅璟成功封后。

04.02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