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Redick
杜克大學──不,甚至是NCAA史上最具有殺傷力的三分射手,不做他想,絕對是J.J. Redick!從高中開始到大學畢業,J.J. Redick囊括了全美所有各大獎項,縱使沒拿下NCAA冠軍頭銜,學生時代的豐功偉業也讓JJ在2006年順利進入NBA;但NCAA進入NBA一向是「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儘管學生時代再厲害,J.J. Redick也僅以首輪11順位進入這塊職籃聖地。
對於J.J. Redick來說,到目前為止的NBA生涯都算艱辛:相對於大學的眾星拱月,進入魔術隊之後,隊上有魔獸Dwight Howard、射手Rashard Lewis、Hedo Turkoglu等前輩,進攻順位排不到自己身上,身體素質又不如隊友,只能自我加強訓練,把自己變得更加神準以爭取上場時間。
直至上上球季JJ才站穩第六人的位置,並為一向以長程砲火聞名的魔術輸出屬於他的三分火力,也許某一天,我們能看到突破的J.J. Redick再度為球迷獻上那杜克大學時期瘋狂射手的傳奇表現。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捲毛龍
    捲毛龍 2012/03/30 14:31

    目前最被看好的三分手~~只要有控檔就能進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