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區掌握制空權 尼克輕取活塞 林書豪13分3籃板3助攻2抄截
前一場兵敗多倫多終止五連勝的紐約尼克,在回到主場後,重新找回贏球的方程式,最終以101比79大敗缺少史塔基(Rodney Stuckey)的活塞,拿下近期主場的四連勝,加上公鹿主場大比分慘敗給溜馬,尼克依舊維持東區老八的排名。

這場比賽一開始尼克隊彷彿還陷入與暴龍一戰中的低迷,單單第一節就發生8次失誤,林書豪就佔了4次之多,戴維斯(Baron Davis)同樣在替補上場後也在五分鐘內發生3次失誤。不過在第二節中段過後,尼克開始找回比賽感覺,在上半場結束前發動一波18比6的攻勢,一口氣將領先分數拉開到兩位數。

第三節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聯手出擊,合計攻下19分,尼克攻守步上軌道,比分一度領先超過20分,最後比賽逐漸淪為垃圾時間,尼克順利完成本季對活塞的三連勝。

尼克本場比賽充分掌握制空權,單單籃板就以54比30勝出,其中進攻籃板更領先對手10個,也讓尼克在禁區狠狠攻下52分,遠遠超過活塞的30分,同時在防守上也壓制對手命中率在4成以下,成了比賽最後勝負關鍵。

一開始還沒有找回狀態的林書豪,雖然全場發生7次失誤,不過他在第一節過後逐漸恢復穩定,全場上場24分鐘,攻下13分3籃板3助攻2抄截。錢德勒統治禁區攻下15分17籃板2助攻2抄截,史陶德邁爾17分8籃板2火鍋,安東尼的投籃手感還是欠佳,他拿下15分,史密斯(J.R. Smith)14分7籃板;活塞方面,史塔基未上場,以高登(Ben Gordon)的20分表現最佳,孟洛(Greg Monroe)12分5籃板2抄截,奈特(Brandon Knight)9分2助攻2抄截。

尼克在台灣時間下週二將在主場對戰公鹿隊,由於兩隊正面臨老八爭奪戰,這場正面對戰也將格外重要。

活塞vs尼克Highlight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2995386
場邊尼克精彩片段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2995350
林書豪妙傳錢德勒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2995322
林書豪抄截發動快攻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2995312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