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訓狀況差 郭泓志遭水手釋出
剛在季前跟水手隊簽下含激勵獎金大聯盟合約的郭泓志,由於熱身賽至今狀況非常糟糕,在今天被水手宣布釋出。

郭泓志在今年二月才剛跟水手簽下一年合約,但是被定位在牛棚左投的小小郭在熱身賽卻投的非常糟糕,六場出賽總共投了6.2局就被打出15支安打,其中竟然有五支是全壘打,還外加四次保送,防禦率高達17.55,被打擊率也是悽慘的0.417,這絕對不是水手當初想要看到的小小郭。

2011年的郭泓志投的很掙扎,40場出賽防禦率高達9.00,每九局送出7.7次保送也很慘,但在2011之前他的生涯平均防禦率是3.19,K/9是漂亮的10.5,BB/9也只有3.5。雖然動過五次手術,但是這種成績加上2010年的好表現,應該會讓他仍然有機會找到大聯盟的工作。

被水手宣布釋出以後進入讓渡名單,過了讓渡之後還是有機會跟水手再簽小聯盟合約。不論他的下一個東家在哪裡,都希望小小郭加油,再找回往日的豪情!
2012.03.2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