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演出留懸念 王建民負傷退場
王建民今天在國民對洋基的熱身賽中先發主投,在2.2局裡表現精采,只被打兩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跟一次觸身球沒有失分。但是在處理Russell Martin打出的一壘方向滾地球時拉傷退場,精采表現留下一點遺憾。

王建民今天主投2.2局只用了43球,其中有29個好球,過程中可以看到除了以往賴以維生的伸卡球以外,曲球也夠犀利,洋基快腿Gardner兩次都是被曲球三振。只是這個拉傷同時是右肩著地,傷勢的後續影響還需要多做評估。

王建民今日表現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2534656
王建民受傷過程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253518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