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num高效率強攻 湖人延長賽險勝
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也許很多人還會懷疑他是靠著湖人隊的知名度跟球迷灌票才得以先發。但今天Andrew Bynum的表現告訴大家,他已經貨真價實的成為一個明星中鋒了。

湖人今天作客曼菲斯,原本大家都關心Pau Gasol跟Marc Gasol的兄弟對決,但是Bynum完全搶走風采,全場比賽裡投18中15,罰8中7都是非常優秀的命中率,攻下個人生涯新高的37分還有16籃板,幫助湖人在兩度延長賽以後才以116-111險勝主將Rudy Gay缺陣的曼菲斯灰熊。

湖人vs灰熊全場Highlight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2443684
Andrew Bynum全場Highlight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2443682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