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son強拉尾盤 爵士末節逆轉
猶他爵士隊Al Jefferson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不錯的禁區球員,只是西區的禁區競爭太激烈,他又一直身處小市場球隊,導致生涯最近五年優秀表現卻換不到一張明星賽門票。不過他在今天爵士主場迎戰活塞的比賽中展現了自己貨真價實的真本事,第四節最後六分鐘內連得13分,幫助爵士在最後打出一波20-5的攻勢突破雙方僵持的局面,最後以105-90獲勝

Jefferson今天整場比賽投18中14,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12籃板,跟他今年單場最高得分也只有一分之差。更有趣的是,比賽勝負底定之後,終場前4秒Jefferson在左邊45度角投進他8年生涯以來第一個三分球!

Jefferson生涯至今總共在三分線外出手23次,今天終於再締24次嘗試投進了第一球,雖然外線不是Jefferson主要的武器,但還是恭喜他可以開張生涯第一個三分球。

活塞vs爵士全場Highlight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239198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