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Love一柱擎天 險戰退快艇
灰狼最近賴以維生的禁區雙白組合即使少了近來表現優異的年輕中鋒Nikola Pekovic,但Kevin Love在今天告訴大家靠他一個人就足以獲勝!今天灰狼主場迎戰來訪的快艇,大家都把焦點放在Kevin Love跟Blake Griffin的明星前鋒對決,Love沒有讓主場觀眾失望,狂飆39分17籃板,幫助灰狼驚險以95-94險勝快艇。

上一場比賽創下42分的個人本季新高之後,今天Love投籃的準頭還是不錯,全場投25中13,包括投10中5的三分球,17籃板對今年的Love來說也不算太少見,這已經是他今年第九次抓到17個籃板以上,其實今天對手Griffin的26分12籃板也夠好看,但是放在39分17籃板旁邊看起來就難免遜色了一點。快艇跟灰狼一直糾纏到最後2.7秒還落後三分,明星控衛Chris Paul的三分球出手被犯規得到三次罰球機會,但他卻錯失了第三球,最後就以一分飲恨。

明星賽週末附近Love陷入一點低潮,數據下滑,投籃手感也不好。但最近兩場比賽已經攻下了81分,似乎又找回該有的準頭。而這兩場連勝幫助灰狼再度以20勝19敗突破五成勝率,排在西區第九,距離季後賽名單只有一場半的勝差。

快艇vs灰狼全場Highlight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2021856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