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雙王壓陣 火燒玫瑰花園
東區戰績最好的邁阿密熱火隊出征波特蘭,儘管LCD三巨頭少了Chris Bosh一角,但光靠著LeBron James跟Dwyane Wade也夠嗆了,兩人聯手砍進71分,讓主場拓荒者毫無招架之力,終場邁阿密熱火以107-93擊敗波特蘭拓荒者,在東區繼續以一場勝差領先。

今天之前James生涯在玫瑰花園平均平均可以攻下30.4分9.6籃板7.1助攻,Wade也有25.3分6.1籃板7.3助攻的優秀表現,今天兩人聯手出擊,拓荒者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James投22中13攻下38分11籃板6助攻5抄截,Wade則是投23中12攻下33分10助攻3抄截,熱火在上半場就拉出多達18分的領先,下半場打來也輕鬆寫意,除了繼續保有兩人在拓荒者主場的好表現之外,也幫助球隊穩住東區領先的地位。

熱火vs拓荒者全場Highlight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1803178

2012.03.02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