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pez肆虐禁區 籃網突圍險勝
之前一直因傷所苦的紐澤西籃網主力中鋒Brook Lopez趕在明星賽前歸隊,今天不過是傷癒復出後的第三場比賽,就在客場大發神威攻下本季個人新高的38分,包括最後42秒超前的兩罰,幫助籃網以93-92險勝地主達拉斯小牛。

Brook Lopez在前年被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纏身,自此身體狀況就大不如前,加上今年開季前就因為右腳第五蹠骨裂傷而休養了兩個月,大大影響籃網禁區的戰力,但今天Lopez完全宰制禁區,投28中17狂掃38分,而在最後42.4秒球隊還落後一分時兩罰俱中,加上小牛反攻失敗,終場籃網以一分險勝,加上排名在前的活塞跟暴龍都落敗,籃網在東區排名上升到跟活塞並列第11名。

籃網vs小牛全場Highlight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1684524

2012.02.29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