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盤激戰!Djokovic 險勝 Murray 晉級決賽
這場球歷經了4小時50分鐘的五盤大戰,大會第四種子的「英國希望」Andy Murray 展現了韌性,把球王 Djokovic 逼到懸崖邊,差一點就革命成功了,可惜最後還是功敗垂成,但他已經打出相當漂亮的一場比賽。最後球王有驚無險以6比3、3比6、6(4)比7、6比1、7比5 驚險晉級決賽。瞄準生涯第5座大滿貫金盃的 Djokovic 將於冠軍賽與2009年澳網冠軍 Nadal 正面交鋒,相信又會是一場經典對決!
*看官網Highlight http://www.australianopen.com/en_AU/video/index.html#ooid=VoNjBlMzq33tpJ2hT2MXU_A9hZH4v0tz*
2012.01.27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