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y it!是純喫茶最讓人熟悉的口號,更是三對三鬥牛霸的靈魂。不僅圓了無數人的籃球夢,在精彩畫面的背後,更有諸多熱血挑戰的故事。

繪製美國夢 孫氏兄弟挑戰距離與球技的極限

1.png  
圖說:擁有難以攻破的革命情感與過人默契,縱使因距離的問題,前一天還在美國、隔天就出現鬥牛霸現場的決心,絕對是孫氏兄弟撼動鬥牛場的霸氣!

「大家都知道NBA很遠,但只有我知道到底有多遠,Try it!」

這群台灣囝仔,代表人物為前中華隊國手孫國昌兩個兒子—永成與立成所組成的「孫氏兄弟」。身為新世代旅美開拓者,兄弟倆要同時克服離家千里與語言問題,支撐他們的就是對於籃球的熱情。以籃球最高殿堂NBA為目標,雖然在出發前就知道台灣與美國籃球實力的差距,但到了當地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秉持著Try it的精神,兄弟倆還是在逆境中不斷成長!

孫氏兄弟第三位成員,同時也是「Try開」NCAA一級學校大門的台灣囝仔—王律翔,在當地受到的挫折更是難以計數,但成熟且勇於挑戰的態度,讓籃球王國看見台灣的毅力。另一隊員陳振傑,去年因左膝十字韌帶嚴重傷勢,承受辛苦的復健過程,好在有孫氏兄弟與王律翔的鼓勵打氣,讓居住異地的四人,無形中培養了難以攻破的革命情感與過人默契,他們克服距離的遙遠,前一天還在美國,隔天就出現在純喫茶鬥牛霸球場,這樣的決心展現出孫氏兄弟準備撼動鬥牛場,挑戰冠軍瓶榮耀的霸氣!

2.png  
圖說:第三位隊友「Try開」NCAA一級學校大門的台灣囝仔—王律翔,用實力證明持續挑戰,終有一天必會成功!


來自東台灣霸主 WKLC襲捲純喫茶鬥牛霸

3.png  
圖說:擁有籃球的熱情及Try it的精神,是支持WKLC一路走來的理念

除從美國帶來Try it精神的孫氏兄弟,另一傳奇隊伍,即連續四年奪冠的大專女子組WKLC,他們來自東台灣,一樣也是克服距離來參賽。隊名取自初代成員英文縮寫的WKLC,猶如一組神秘密碼,以堅強的實力橫掃全台各大鬥牛賽事,更是榜單上的常勝軍。強大的籃球實力,更縮短由花蓮北上參戰的距離,雖曾遇天候作亂,讓WKLC無法全員到齊參賽的窘境,但仍無法澆熄她們的鬥志。而成員之一鍾凱茹隨身攜帶的運動包,帶著不僅是一身的裝備及說走就走的行動力,還有永不放棄的精神。今年WKLC由去年后冠班底—陳家安與林怡貞,及秘密武器HBL新人后—李筱苹,再次北上直奔鬥牛霸捍衛霸業,讓專屬WKLC的挑戰精神,永續球場中。

4.png  
圖說: WKLC今年是否再受勝利女神青睞,而成功五連霸?令人屏息以待

從孫氏兄弟到WKLC,無懼險境及秉持Try it挑戰精神,是兩隊用來打破距離限制的共通點,無論是花蓮或美國,還是歷經受傷或人生課題的考驗,都澆不息他們心中熱烈燃燒的籃球魂,及扳不倒的挑戰心,那高舉三對三鬥牛霸冠軍獎盃的光耀、登上冠軍瓶的爆紅滋味,都是讓過程中的披荊斬棘轉化成人生路上的灌溉能量,這一切,等你Try it過後就知道!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
活動官網 https://www.tryit3on3.com.tw
純喫茶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Te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