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史蒂芬‧亞當斯來台為2014 NBA 3X揭開序幕
鳳凰城太陽的啦啦隊舞者和華盛頓巫師隊吉祥物 G-MAN 也即將現身為球迷帶來精彩表演
2014 NBA 3X 冠軍隊伍將前往上海觀賞NBA國際系列賽上海站的比賽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史蒂芬‧亞當斯,大讚臺灣的食物好吃

今天NBA(美國國家籃球協會)於記者會上宣布 NBA 3X 即將再度登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史蒂芬‧亞當斯也現身記者會現場,為即將在高雄(8/22)、臺北(8/23)舉辦的NBA 3X 街頭籃球賽事站台。

2014 NBA 3X 活動賽事期間,史蒂芬·亞當斯(Steven Adams)將會參與NBA Cares的籃球關懷體驗營活動,希望能夠透過籃球體驗鼓勵球迷擁有一個正面的生活態度。

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啦啦隊以及華盛頓巫師隊(Washington Wizards)的吉祥物G-MAN也都會現身於高雄、臺北兩個城市,為臺灣喜愛NBA和籃球的粉絲帶來更多原汁原味的NBA體驗。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史蒂芬‧亞當斯(中),與鳳凰城太陽啦啦隊和華盛頓巫師吉祥物G-MAN合影

NBA亞洲區副總裁高培明先生(Bimal Kapoor)表示:「我們很開心NBA 3X能夠連續兩年在臺灣舉辦,這個比賽提供了熱愛籃球的球迷及球員們一個競爭以及展現自己籃球技巧的平台,更可以讓他們享受到真正百分之百的NBA街頭籃球賽事。」

今年,NBA 3X不同於以往,首次以邀請賽制邀請了臺灣北、高共六十支大學隊伍參加此次3對3鬥牛籃球賽,隊伍會比照NBA東、西區之概念分成臺北30隊及高雄30隊。

記者會上的高潮,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啦啦隊表演

而這30支隊伍都會以NBA球隊命名。最後四強將挺進8月23日在臺北進行的全國總決賽,屆時南區冠亞軍會在此與北區冠亞軍交鋒,將比賽帶入賽事最高潮的階段。

獲勝隊伍將獲得前往觀戰10月12日NBA國際系列賽上海站—布魯克林籃網對戰沙加緬度國王的門票。第二、第三和第四名隊伍可獲得NBA及合作贊助夥伴提供的獎項。

華盛頓巫師隊(Washington Wizards)的吉祥物G-MAN,最會灌籃的吉祥物之一  

為了增加3對3籃球鬥牛比賽的豐富度,NBA將會在賽事現場提供免費的籃球互動活動,包含包括AXE Shock 24秒投籃挑戰賽、AXE Temptation 舞蹈大賽、國泰技巧挑戰賽及三分球大賽等,讓所有喜愛街頭籃球的熱血民眾能夠一齊到現場共襄盛舉!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史蒂芬‧亞當斯(中)與幸運球迷合影,球迷相當驚喜可以近距離接觸NBA球星

NBA臺灣一直以來致力於關注健康和保健,這一次也將會與達美航空共同舉辦籃球關懷活動,教導30位來自臺灣地區的失親兒童一些簡單的籃球技巧,希望可以透過有意義的活動引導他們通過一系列的鍛鍊,並在過程中帶給他們樂觀、健康且正面的生活態度。

2014 NBA 3X 的官方合作夥伴包含adidas、AXE、國泰金控、達美航空、大漢整合行銷以及FOX體育。

NBA 3X 是NBA一個國際性的草根計畫,是為了慶祝有趣、好玩的3對3籃球賽事逐漸受到重視,NBA3X 提供球迷和球員可以透過比賽獲得一個體驗原汁原味NBA賽事的經驗,2014年,NBA 3X在全球16個國家、42個城市中,已擁有超過18,000名玩家以及數百萬名的觀眾群。

2014 NBA 3X活動贊助夥伴與NBA球員、啦啦隊和吉祥物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