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路跑DM-0211  

緣起

愛路迷路跑協會支持創世基金會『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理念,期盼以一磚一瓦之力連結社會大眾愛心。

為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順利展開植物人安養服務,特發起「親愛的,我挺你!」為植物人而跑公益路跑。

號召民眾用親吻獻愛心、用路跑幫植物人圓夢。更希望藉由路跑,將公益之心深植全台,為弱勢凝聚力量,助建植物人家園。

內容

1.「親愛的,我挺你!」為植物人而跑公益路跑

(1)舉辦時間:102年4月19日星期六。
(2)舉辦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3)預計參加人數:13,000人。

2.主題:「啾!」一個相片大募集。

親吻是愛的具體表現,讓我們用親吻獻愛心,用嘟嘴大頭照來幫全台植物人及其家屬們加油打氣!

(1)於103年1月至3月募集民眾嘟嘴大頭照,置於路跑網頁及現場佈置。
(2)現場安排攝影人員,跑者拍照時別忘了將小嘴嘟起,勇敢獻愛!

3.Slogan:親愛的,我挺你!一同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


4.『相親挺建院』:參與路跑競賽,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鋼筋、水泥、砂石支出,提供『我挺你!』路跑參賽獎品乙份,以茲紀念。 

5.『相愛助公益』:隨喜,支持平日植物人安養院照護必需品如紙尿片、看護墊、抽痰管、氣切紗等衛材。

6.心情好『票』亮:索取發票信封袋,蒐集103年3~4月未對獎發票50張並於現場捐贈,即可憑發票信封袋參與抽獎。

7.公益園遊會:邀請公益贊助廠商至現場設立推廣攤位,共同響應愛心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