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5_NuggetsCheer.ss_full

感謝各位網友的熱情參與,本次預測共有3人全數命中!

小編從中隨機抽出2位得獎者,請得獎者在2013/12/31 23:59:59前以悄悄話回覆基本資料在本文下方給小編,逾時將喪失得獎資格,請多留意!

#161 Ball Billy
#212 鍾崴亦

由於活動預測難度較高,能全數命中相當不簡單,小編決定加碼贈送相關贈品給同樣答對5題的網友#231 hankwitw,沒猜中的網友也別灰心,歡迎下次再來挑戰!

叮叮噹!叮叮噹!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每年NBA總會在這個特別的節日替大家送上吸睛的對戰組合,今年聖誕大戰的五場比賽依舊精采可期,現在只要預測這五場比賽的獲勝球隊,就有機會抽中由威兆企業贊助,市價2400元的LP 高彈性分級加壓針織護膝一代 170XT

456

123 

1472122_10201218441606346_964082583_n  

【活動辦法】

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參加「投票預測」(直接留言者不予採計),活動結束後將從答對最多題的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兩名得獎者。

【活動日期】

2013/12/20 - 12/25 12:00:00

【活動贈品】

高彈性分級加壓針織護膝一代 170XT 1組,名額2位。

X-Tremus_knee 

X-Tremus_knee (1)

想好要猜哪幾隊會獲勝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活動結束後將於3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為保障得獎權益,請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在指定時間內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