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說表現得好不好都另當別論,這是我最珍惜的,我希望能夠把我自己的精神帶回到球場上、帶回到我自己的國家、帶回到這塊土地來。」我國一哥盧彥勳強忍腳傷奮力在地主球迷面前拿下意義非凡的一勝,也為「2013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劃下了最完美的句點。

高雄海碩盃紀錄短片「揮汗X感動」記錄盧彥勳奪冠畫面

「2013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9月底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落幕,承辦單位海碩運動近日推出「揮汗X感動」紀錄短片,希望帶球迷重溫海碩盃的熱情與感動。

全長五分半鐘的紀錄短片將長達九天的賽事精華濃縮,紀錄球員在場上奮力揮拍、揮灑汗水的專注身影,尤其是我國一哥盧彥勳在準決賽扭傷後仍堅持拿下勝利,冠軍賽力退印度黑馬班布理為地主留下冠軍的一刻,都讓球迷深受觸動。爆冷奪下雙打亞軍的我國小將王介甫也在片中表示:「這好像是我這輩子最在乎的一場雙打吧!」

「揮汗X感動」紀錄短片將再推出王宇佐、楊宗樺、李欣翰/彭賢尹等三支球員紀實,透過深度訪談與比賽畫面呈現球員網球路上的心路歷程,近期將陸續上線。

「揮汗X感動」紀錄短片觀看(http://ppt.cc/Xs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