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AKE林群峰

102年度社會組籃球錦標賽今日進行預賽第三天賽程,鴻亞國際憑藉著優異的攻防戰力100-79技壓OVERTAKE,義守大學則以76-48輕取勇利營造,鴻亞與義守戰績三戰全勝提前晉級八強決賽,下一戰將向分組第一的四強門票挑戰。

     義守大學施顏宗

經過三日激戰,本屆社會組籃賽預賽分組排名也逐漸明朗,A組一統徵信、台北市大、台灣體大均拿下兩勝,B組首府大學與國光電力尚未嘗敗績,C組義守大學三連勝一枝獨秀,D組鴻亞國際、國立體大同樣維持不敗戰績,至於連吞三敗的宏鼎聯業、勇利營造、台灣科大則是率先出局的隊伍,明(3)日上午10點國光電力出戰首府大學與晚間7點20分一統徵信出戰台灣體大兩場賽事,將是A、B兩組誰能搶下分組第一晉級四強的關鍵戰。

     義守大學陳侑昫

明道大學此役過多的失誤,讓首府大學得以趁勝追擊79-70再添一勝,首府晉級八強機會大增;義守大學靠著團隊戰力充份發揮,兩位長人吳怡斌18分、陳侑昫12分的優異表現帶領下76-48大勝勇利營造,勇利營造陣中金酒新秀李家瑞僅進帳7分;國立體大與世新大學之戰也是一面倒,國體中鋒陳冠全在禁區逞威強攻18分,終場86-54大勝世新32分。

     國立體大黃宥森

本日各場次成績如下:巴登咖啡75-106一統徵信、湯石照明57-66醒吾科大、台灣體大73-66宏鼎聯業、首府大學79-70明道大學、義守大學76-48勇利營造、國立體大86-54世新大學、艾蒂爾66-65台灣科大、鴻亞國際100-79OVERTAKE。

     鴻亞國際王皓吉

明日在臺北體育館續有八場賽事, 10:00國光電力VS首府大學、11:20台北市大VS巴登咖啡、12:40世新大學VS OVERTAKE、14:00明道大學VS艾蒂爾、15:20輔仁大學 VS國立體大、16:40成功大學VS湯石照明、18:00醒吾科大VS勇利營造、19:20一統徵信VS台灣體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