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1

日職邀請電影鬼片主角貞子開球,獲得球迷網路熱烈迴響及討論,農曆七月,8月21日恰逢中元普渡,統一獅於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擔任主場與兄弟象進行例行賽,統一獅特別邀請「乖乖殭屍」擔任開球嘉賓,賽前乖乖疆屍特別來到看台區與球迷進行互動拍照,能夠親眼目睹疆屍,且與其合影讓現場球迷爭先排隊,尤其是在中元普渡日子,真是很特別,也成為另類的疆屍旋風。

IMG_9617

今日象獅比賽前,特別由乖乖疆屍擔任開球嘉賓,是誰能夠控制這些「乖乖疆屍」呢?

原來是Uni Girls美女手拿乖乖,就如同道士引導乖乖疆屍到指定位置,乖乖疆屍除了開球外,也擔任球僮讓中職主審布萊恩有不同的體驗,疆屍總是愛四處亂跑,趁著等雨停開打時,還特別到緯來轉播室與球評楊清瓏及主播張立群充滿驚奇的搗蛋行為,讓本日比賽增添許多不同樂趣,也是中職頭一遭,球隊在中元普渡邀請乖乖疆屍來球場做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