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臺北市長郝龍彬,碰上NBA丹佛金塊隊球星法瑞德(Kenneth Faried),兩位重量級巨星決定聯手出擊,挑戰遠百盃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Shooting Star挑戰賽,正面迎戰來自臺北達欣工程籃球隊的三位球星挑戰!

郝市長與法瑞德相見歡,攜手參賽
  

2013遠百盃NBA 3X現場活動驚喜不斷,11日進行北區預賽第二天賽程,臺北市大家長郝龍彬蒞臨現場,與現場遠百盃參賽者互動。酷愛NBA籃球的郝市長也一時技癢,拉法瑞德組隊,與SBL明星球員張智峰、羅鈺群、蔡峻銘互尬外線。

法瑞德與郝市長一同參觀遠百盃世大運攤位,並與達欣工程球員、遠百代表合影留念

郝市長先在中距離出手命中,法瑞德也很快空心破網,不過左邊45度角的三分球點,讓郝市長花費不少時間,因此這一組「市長與半獸人」的組合,無法在一分鐘內完成投籃挑戰。

達欣工程三位球星,則是沈著應戰,展現平時練球的成果,順利在一分鐘內完成五個出手點,達陣成功。

郝市長與法瑞德搭檔參賽,在45度角外線出手命中

雖然力戰而敗,不過郝市長很有運動家精神向三位球星恭喜,也特別表示,臺北市致力成為國際健康運動城市,從2009年主辦聽障奧運、2010年的花卉博覽會、2013年參與遠百盃NBA 3X以及NBA國際系列賽臺北站,接下來最要緊的就是2017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會在臺北市來舉行。

力戰而敗,郝市長與半獸人相互握手展現運動家風度

臺北市很榮幸可以爭取到這個兩年一度的世界大學體育盛事在臺灣舉行,也定傾其全力辦好賽事,讓臺北市再度在國際運動舞台上發光發熱。

郝市長與法瑞德與達欣球員與現場貴賓一同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