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好手謝淑薇在溫布頓公開賽奪下女子雙打冠軍,不僅是謝淑薇個人在四大公開賽中的最佳成績,也是我國第一位在溫布頓公開賽奪下冠軍頭銜的選手,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除表示恭賀,也祝福謝淑薇在未來的能有更加耀眼的成績。

AP87594976316  

網協為培養更多的謝淑薇、盧彥勳,在未來的網壇繼續發光發熱並為國爭光,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先生將個人捐出新台幣壹佰萬元,以謝淑薇之名成立「謝淑薇青少年網球培訓基金」(名稱暫定,正式名稱待與謝淑薇本人或其代表討論同意後確定),作為國內青少年出國比賽之用,基金的運作方式將於近日內公告,並在本會律師張泰昌律師監督下運作。廖理事長表示希望謝淑薇的奪冠能讓各界更重視基層發展的重要,也歡迎各界踴躍加入捐款的行列,一起培養未來的網球新星。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將擇期配合謝淑薇返國行程為她舉辦慶功宴,祝賀謝淑薇創下歷史紀錄的優越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