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得獎者為: 陳韋志umin蔡明翰
煩請於三天內,於本文底下回覆悄悄話告知您的
姓名 / 地址(含郵遞區號) / e-mail / 臉書暱稱(帳號查驗用,並請將相關訊息設為「公開」)
以便我們進行贈品寄送作業,若逾期您的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還請多配合,謝謝。


148209_352777234818175_767104823_n  

MLB正逢休兵期間,熱愛棒球的你會如何關注棒球相關資訊呢?到本文留言並加註吸收美國大聯盟新聞來源,就有機會獲得最新一期的《美國職棒雜誌》!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台灣時間 12/13 23:59 前截止

活動辦法:

1.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登入參加

2.按「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 美國職棒雜誌粉絲團

 

3.將此訊息分享至個人臉書塗鴉牆,歡迎更多好友一同參與

歡迎分享到您的FB個人塗鴉牆,一起參與這次的好康活動!

4.留言分享每天最常從哪裡吸收關於MLB的資訊?(例如:報紙、電視、雜誌、網站(官網或其他網站)或是BBS....等),並簡單陳述原因。

活動獎勵:《美國職棒雜誌》十二月號,名額共3本

148209_352777234818175_767104823_n   

 

※ 延伸閱讀 

運動邦美國職棒專欄

 

事不宜遲,快來留言拿好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