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STL 1-7 SF
勝投:Vogelsong (1-0)
敗投:Carpenter (0-1)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國聯冠軍系列賽第二戰,紅雀隊推出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的前王牌投手Chris Carpenter ,希望能借助他的經驗幫助球隊取得2連勝。

而巨人隊推出的投手則是34歲的右投手 Ryan Vogelsong ,今年的季後賽他曾於面對紅人隊的系列賽先發登板過1場,當時主投5局只丟掉1分。

這場比賽的首局就出現得分,巨人隊首棒 Angel Pagan 一上來就敲出首打席全壘打,幫助巨人隊首開紀錄以1-0領先對手。

不過紅雀隊的反擊也來得很快,在2局上半隨即還以顏色,該半局的打點還是由投手 Carpenter 自己所敲出,並靠著這一分打點將比數追平。

不過巨人隊今日火力相當集中,在4局下半時攻勢再起,該半局靠著多支安打和紅雀隊投手 Carpenter 的不穩保送攻占滿壘,並由在比賽前段守備時曾和紅雀打者 Matt Holliday 發生過壘間衝撞的 Marco Scutaro 上來打擊。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在全場觀眾的歡呼和鼓譟之下,Marco Scutaro 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安打,而紅雀隊左外野手 Matt Holliday 在處理球時卻發生失誤,使得巨人隊一口氣在這個半局灌進4分,將比數拉開為5-1。

這個半局的大失血也讓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黯然退場,總計他今日先發主投4局被敲出6支安打,丟掉5分(2自責分),另有1次三振和2個保送。

反觀巨人隊投手 Vogelsong 今天則是壓制力十足,主投7局只被紅雀打線打出4支安打丟掉1分,並且送出4次三振,在他和後面兩位後援投手的合力封鎖下,紅雀隊今日只得到1分。

巨人隊的攻勢在8局下半再起,靠著一壘審的誤判以及接連的安打攻勢,讓紅雀隊中繼投手 Shelby Miller 再丟掉2分將比數拉開為7-1,就此為這場比賽的勝負定調,終場巨人隊即以6分之差擊敗來犯的紅雀隊。

今日敲出安打的英雄 Marco Scutaro 後來在5局結束後退場休息,並且將接受進一步的檢查確認傷勢;巨人隊下一場賽事將移師聖路易與紅雀隊再戰,目前兩隊在系列賽戰成1-1平手的局面。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NLCS] 紅雀 vs 巨人 G2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美聯分區系列賽: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陳偉殷好投摘勝 運動家隊鎖定勝利 洋基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4 [ALDS] 老虎 vs 運動家 G5 J.J. Hardy 擊出致勝安打 [ALDS] 金鶯 vs 洋基 G5  

國聯分區系列賽: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Allen Craig 擊出陽春炮 雙方打線嚴重熄火 紅雀隊先發投手 Chris Carpenter 
巨人隊的驚喜 [NLDS] 紅雀 vs 國民 G4 Buster Posey [NLDS] 紅雀 vs 國民 G5  

美聯冠軍系列賽:
[ALCS] 老虎 vs 洋基 G1 [ALCS] 老虎 vs 洋基 G2

國聯冠軍系列賽
[NLCS] 紅雀 vs 巨人 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