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WSN 3-2 STL
勝投:Mattheus (1-0)
敗投:Boggs (0-1)
救援:Storen (1)

[NLDS] 國民 vs 紅雀 G1 
點選此圖可觀看本場比賽完整圖集

華盛頓國民隊和聖路易紅雀隊的國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國民隊派出當家左投,例行賽摘下21勝8負成績的 Gio Gonzalez 在客場先發,希望他能為球隊摘下開門紅的第一勝。

紅雀隊則是派出 Adam Wainwright 主投,他今日投5.2局雖被擊出6支安打,但是只失1分並且飆出10次三振,是聖路易紅雀隊自1968年的 Bob Gibson 以來,首位單場三振來到二位數的投手。

但是沒想到例行賽表現優異的 Gio Gonzalez 面對生涯第一次的季後賽似乎有些怯場,雖然主投5局僅丟掉2分,但是卻送出高達7次的保送,屢屢讓紅雀隊形成得分的大好機會,只是沒想到紅雀隊卻多次未能掌握這些進攻機會。

未能進入狀況的 Gio Gonzalez 在2局下半滿壘時投出暴投,並之後被擊出高飛犧牲打讓紅雀隊得到2分,但是紅雀隊之後卻再也無法奪下分數,關鍵就在於得點圈的打擊率不佳,不但打線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在得點圈有人時更是糟糕透頂的8-0。

Gonzalez 表現差強人意 

國民隊帶著 1比2 的落後到第8局,Tyler Moore 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關鍵安打超前比數,並在9局推出 Drew Storen 來鎖定勝局,最終讓國民隊笑著離開紅雀隊的主場,取得系列賽的首勝。




本場比賽精彩圖片(點選小圖可觀看大圖):
紅雀隊先發投手 Adam Wainwright Gio 不穩惹禍 紅雀未能把握機會 國民拉尾盤,逆轉勝紅雀 國民隊欣喜獲得系列賽首勝 場邊的國民隊球迷  
 

其他比賽賽況(點選可直接連結):
紅人隊先發投手 Bronson Arroyo  CC Sabathia 證明身手  [ALDS] 運動家 vs 老虎 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