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人物] 王建民登板中繼 2.1局無責失分

王建民登板中繼 2.1局無失分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繼今年美國時間6月30日登板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隊主投2局丟掉4分自責分以後,睽違近3個月王建民再度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今日在華盛頓國民隊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隊的雙重賽第二戰中,王建民在4局上半緊急上場接替先發投手 John Lannon 的投球。

面對 Lannon 所留下的滿壘兩人出局危機,王建民甫一上場似乎還未進入狀況,一記暴投讓三壘的Shane Victorino 輕鬆回來得分;緊接著上到三壘的 Matt Kemp 再靠著野手選擇,攻進道奇隊的第6分,但是這兩分都是屬於 Lannon 的失分,未計入王建民的責失。

王建民隨後於第5、6兩局回穩,期間只被道奇隊打者擊出2支安打,並且對 Matt Kemp 投出一記三振。

之後的第7局國民隊換上 Zach Duke 中繼,結束王建民本日的投球任務,總計今日主投2.1局被敲出2支安打,無責失分另有1次三振的演出,用球數為32球(23好球),滾飛比為4:2。

王建民本季累計成績為2勝3負,ERA 6.92,一共主投26局,若他能持續保持平穩,對於國民隊闖蕩季後賽絕對是一大利多。


延伸閱讀:王建民2012球季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