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大輔傷癒歸隊 奪下本季首勝


[美國時間8月27日] 松坂大輔傷癒歸隊 奪下本季首勝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本季復出後兩度進入傷兵名單的松坂大輔本日在主場復出迎戰堪薩斯皇家隊,順利以7局6三振,只被打出5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分的好表現,幫助紅襪隊以 5-1 力克皇家隊,不僅摘下個人本季的首勝,同時也幫助波士頓紅襪隊以 3-1 的成績贏得這個系列賽。

本場比賽中雖然皇家隊在1局上即靠著紅襪隊二壘手 Dustin Pedroia 的失誤而獲得得分機會先馳得點,但是在1局下半紅襪隊隨即由 Jacoby Ellsbury 以個人本季的第2發全壘打作出回應,將比數追平。

3局下半時靠著接連的安打上壘後,Cody Ross 再敲出一支2分打點的安打,擴大領先的差距,而他今日尚有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演出,個人囊括3分打點。

松坂大輔摘下這場勝利後也結束個人本季的三連敗,本季至今主投30局失掉17分,ERA 為5.10,另有1勝3負的成績。


Adrian Beltre 近況火熱 火力示範秀

 近況火熱的 Adrian Beltre  

點選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還記得上週達成單場三響炮,並包括在單局的雙響炮,並且隨後又成為遊騎兵史上第6位達成完全打擊的 Adrian Beltre 嗎?今日他又差點締造驚人之作。

在遊騎兵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隊的比賽中,他在前三個打數依序完成全壘打、二壘安打和一壘安打,若非在第四個打數時獲得保送,他仍有機會在短短一週內完成再度完全打擊的壯舉。

Adrian Beltre 的近況相當火熱,近10場的打擊率高達 .366,而且在41個打數中就敲出15支安打、6支全壘打和13分的打點,近一週的長打率高達1.100,OPS有1.533的成績,迫使對手必須正面對決前一棒的 Josh Hamilton ,連帶使得 Hamilton 低迷的打擊狀況逐漸回穩,為遊騎兵隊的打線添加威脅。

本季至今遊騎兵隊的團隊平均打擊率為排名全大聯盟第一的 .279,打點642分也在大聯盟居冠,而長打率 .447也僅落後給紐約洋基隊,在進入季後賽前的最後衝刺階段,遊騎兵隊穩定的火力輸出將是他們最大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