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屈服》從奧運選手淪為日軍戰俘 一位美國超級阿公的生命故事

同樣是運動員,閱讀此書格外觸動。若說外在的磨難是試煉,那麼與自己內心
的對話就是真正的考驗。經過難以想像的折磨,路易.詹帕瑞尼終以無比的勇
氣用他的人生為我們寫下「永不屈服」的故事,真的,很了不起!


──林義傑 地球探索保護協會共同發起人暨探險長

PE0365_3d.jpg ─ 時代雜誌年度非文學類第一名

─ 小 野 林義傑 林慶台 單國璽 盧彥勳 蘇麗文 感動推薦

-------------------------------------------------------------------------------------------------------- 各位運動邦親愛的邦民們: 

"照過來照過來",好書一本接一本,各位的邦民又有福囉!小編這次要介紹給各位的好書是永不屈服 ,之前的贈書活動像是《魔球》《領導,帶人更要帶心》《亞洲網壇球王 盧彥勳的堅持》,都受到廣大邦民的支持,而小編也會盡全力忙各位邦民謀福利,讓各位邦民看的不只是一本運動相關的書籍,而是對人生有極大幫助的工具書,可以藉此發人省思、創發靈感、鼓舞心靈,當然也要各位邦民繼續力挺下去囉!

【書籍簡介】

美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曾是一九四○年呼聲最高的奧運金牌奪金選 手,蓄勢待發的他,奧運金牌垂手可得。然而二次世界大戰爆發,路易.詹帕 瑞尼的人生從此改變。他投身太平洋戰場,卻不幸墬機,漂流在一望無際的海 洋上四十七天,而後為日軍俘虜,歷經日本軍官渡邊睦弘慘無人道的折磨,他 的尊嚴被剝奪殆盡,戰後返鄉,他的人生依然昏天黑地,繼續在回憶中與渡邊 對決搏鬥,但在信仰的支持下,他慢慢遠離黑暗,一九九五年,詹帕瑞尼再次 回到戰俘營舊址,首次感受到對施虐者的同情,對他而言,這時戰爭才終於結 束。

暢銷傳記作家蘿拉‧希林布蘭用非常冷靜的筆觸,為讀者介紹路易.詹帕瑞 尼這位不為人知的英雄的高潮迭起的人生際遇,不僅是描述了戰爭的殘酷與無 情,也彰顯可貴的人性價值與時代精神。他以寬恕與愛來面對自己以及過往的 敵人,與自己的生命達成真正的和解的同時也完成了自我的超越。他的人生 故事可以為蕭條時代中的每一個人帶來無比的勇氣。

【活動時間】

2011/12/01~ 2011/12/13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與「時報‧歷史與現場 粉絲團」。並請邦民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



2.登入痞客邦帳號,加入運動邦小圈圈,讓你以後可以接收到運動邦最新的好康活動電子報。


3.登入痞客邦帳號,回答下列五題選擇題:

1.【永不屈服】真實故事的主角名字為?

<1> 路易‧詹帕瑞尼 <2> 彼得‧詹帕瑞尼 <3> 康漢寧

2.【永不屈服】的主角擅長的運動項目?

<1> 100公尺短跑 <2> 200公尺短跑 <3> 5000公尺長跑

3.【永不屈服】的主角曾以美國代表的身分參加過哪一屆的奧運 ?

<1> 1936年柏林奧運 <2> 1948年倫敦奧運 <3> 1964年東京奧運

4.【永不屈服】的原本英文名為下列哪一項?

<1> UNBELIEVE <2> UNBROKEN <3> UNHAPPY

5.【永不屈服】這本書作者為何?

<1> 威廉華特‧惠特曼 <2> 蘿拉‧希林布蘭 <3> 小野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任務,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每人可獲得一本《永不屈服》,名額共10位。

PE0365_3d.jpg
感謝 時報出版 贊助

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知道這五題選擇題的答案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得獎名單公布

andadang、kenmy、liy6401、tomo78208、killuacat1、orangekic、ottocat、annel、jordan6208、martintsai0920

恭喜以上得獎的幸運兒,請確認登記痞客邦帳號的姓名、地址是否正確無誤,工作人員會依照上面的地址寄送獎品給得獎者,再次感謝參加活動的各位邦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