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日,為了答謝進場觀賞的球迷朋友們,下午兩點軟銀鷹特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貴賓室舉辦球星簽名會,出席球星包括「軟銀雙箭頭」川崎宗則、本多雄一,以及松田宣浩,其中川崎宗則人氣最旺,現場30位參加簽名會的球迷,幾乎都是衝著川崎宗則而來,川崎每簽完一次名都會誠懇地向球用中文向球迷說,「謝謝。」親和力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20111124cc.jpg

今天軟銀鷹球星簽名會,球迷只要憑預賽軟銀鷹3場出賽當中其中1場比賽門票,再加購一本觀戰手冊,就可以入場看球隊練球,並憑票根參加簽名會抽獎活動,限額30人。家住台北的李小姐,昨天晚上11點在網路上知道簽名會的訊息,今天一早趕搭9點火車,為的就是要給心儀的偶像川崎宗則簽名。

2006年日本隊拿到經典賽冠軍,李小姐因此喜歡看日本職棒,並成為軟銀鷹球迷,最愛川崎宗則、和田毅、杉內俊哉,幾年來去福岡看過8場軟銀鷹球賽,今年7月軟銀「鷹之祭」李小姐到福剛看球,買了一件鷹之祭紀念球衣,今天特地拿這件球衣給川崎宗則簽名,簽完後李小姐非常開心,「能與川崎面對面給他簽名,真的是太幸運了,雖然他明年有可能去大聯盟,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為他加油。」

簽名會場上,人氣最旺的川崎宗則頻頻向球迷握手並說,「謝謝。」「你好嗎?」讓川崎粉絲們笑得樂不可支,人氣超旺,過去川崎也曾來台參加過國際賽,他說,「我非常喜歡台灣,來台灣前就有特別學幾句中文。」



新聞來源:CPBL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9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