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台北國際旅遊展充滿棒球風,今年度中華職棒承辦亞洲職棒大賽分別在桃園及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開打,日本、韓國、澳洲及中華職棒冠軍隊伍將蒞臨現場進行高水準職棒盛會。今年度統一獅力退群雄勇奪總冠軍,將代表中華職棒參與亞洲職棒大賽。

「亞洲職棒 台灣最棒」全民集氣募集活動,體委會戴遐齡與統一獅球員們強力推薦正式開跑.jpg

本日下午統一獅劉芙豪、林岳平、潘武雄及郭俊佑擔任代言嘉賓,參與由體委會與緯來電視共同舉辦「運動讓旅遊更精彩,亞洲職棒、台灣最棒」,話說統一獅劉芙豪、林岳平、潘武雄及郭俊佑曾在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均展現優異成績助統一獅力退強敵SK飛龍搶下第二名佳績,其中劉芙豪致命三分砲單場雙響、林岳平奇襲先發壓制SK飛龍搶勝利、郭俊佑關鍵平飛安打助獅子軍追平比數、潘武雄再見全壘打助獅子軍力退中國,每個精彩PLAY都烙印在愛棒球的球迷心中。

今年度亞洲職棒大賽台灣正式登場,緯來體育台結合體委會共同邀請球迷拍照見證大國旗活動,目前熱血愛棒球的粉絲們拍下為台灣加油相片,一起投稿將製作成巨幅大國旗,凝聚國人愛棒球球之心,將在亞職職棒大賽首度亮相,想要參與「亞洲職棒 台灣最棒」全民集氣募集活動,由體委會戴遐齡與統一獅球員們強力推薦正式開跑,想參與最棒的「亞洲職棒 台灣最棒」全民集氣募集活動,立即前往緯來體育台網站共襄盛舉。

運動讓旅遊精彩,亞洲職棒、台灣最棒,由統一獅Uni girls精彩舞蹈表演揭開序幕,引爆現場熱鬧氣氛,並邀請緯來專業主撥徐展元蒞臨主持,帶動現場熱鬧氣氛,並且準備亞洲職棒大賽統一獅全隊簽名球提供現場民眾參與摸彩,且準備一系列萊恩商品,讓支持棒球的現場民眾滿仔而歸。

潘武雄表示:「今年亞職在台灣比賽,緯來可以舉辦由球迷凝聚力量製作巨型國旗,在亞洲職棒大賽亮相真的很有意義,也希望愛棒球的球迷一起共襄盛舉,見證亞職在台灣舉辦榮耀時刻」

熱鬧台北國際旅展,統一獅劉芙豪、林岳平、潘武雄、郭俊佑,除了把握機會滿足球迷近距離互動合照外,並把握難得機會前進統一渡假村、統一佳佳及黑貓宅急便擔任神秘嘉賓,特別準備近百隻統一獅萊恩小布偶送給蒞臨台北國際旅展民眾們,並相約11/25~29一起蒞臨台中洲際及桃園棒球場參與亞洲職棒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