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第七戰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表現不佳,主投5.2局,被打7支安打,其中包括2支陽春全壘打,在4-1落後時退場,吞下本季第三敗,總計今日表現投5.2局,敗戰投手,7安打4失分(責失4分)3保送0三振,滾飛球出局比8-4,用了83球(49好球),最快球速94英里,無製造雙殺,在建仔責任局數內,隊友攻下1分。來看看你猜對了幾題?
20110901王建民第七戰vs勇士
【戰報+影音】不敵左打部隊 王建民苦吞第三敗

【最懂建仔就是你 榮譽榜】

10題猜中9題(命中率90%):galinsong (高手中之高手高手高高手)

109428259.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熬夜看建仔
9/2(週五)早上7點10分,王建民的大聯盟第七戰,國民隊客場面對亞特蘭大勇士隊 (賽前新聞分析參考)!上一場對紅人隊的預測活動,大家一定對建仔到手的勝投飛走了而惋惜很久吧!六局失2分(責失1分)的優質先發,相信球迷們對建仔越來越有信心了!結果一共有六球迷在十道題目中猜中八題,果真高手如雲,最了解建仔狀況的專業球評非你們莫屬!

以下小編再次列出簡單的10個問題來讓大家猜一猜,答對題數最多的,小編一樣會準備精美贈品送給最懂建仔的球迷喔!快來猜一猜吧!

活動辦法
<1>登入後用針對以下10個單選題「圈選」並送出迴響,才算完成預測。
<2>預測截止時間:開賽前 9/2 07:00 止
<3>記得幫「運動邦臉書粉絲團」按個「讚」才具備得獎資格。

★ [影音] 王建民本季先發出賽回顧 (先前表現供您參考)


題目1:王建民先發的結果?
 (1)勝投 (2)敗投 (3)無關勝敗

題目2:王建民會投幾局? 
 (1)不滿五局 (2)剛好五局 (3)超過五局

題目3:王建民會產生幾個滾地球出局? 
 (1)0~6個 (2)7~8個 (3)9~10個 (3)11個以上

題目4:王建民會投出幾次三振? 
 (1)0~1次 (2)2~3次 (3)4次以上

題目5:王建民的最快球速?(以官網為準) 
 (1)91~92英哩 (2)93~94英哩 (3)95英哩以上

題目6:王建民的責任局數內,隊友會贊助幾分? 
 (1)0~1分 (2)2~3分 (3)4分以上 

題目7:王建民會被敲出幾支安打? 
 (1)0~3支 (2)4~6支 (3)7支以上

題目8:王建民的自責分會掉幾分?
 (1)無失分 (2)1~2分 (3)3~4分 (4)5分以上 

題目9:王建民的用球數?
 (1)不滿80球 (2)81~90球 (3)91~100球 (4)101球以上

題目10:王建民會製造幾次雙殺守備? 
 (1)0次 (2)1次 (3)2次以上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並請大家按個「讚」加入運動邦FB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投完票時,大家可以點投票系統底下的[觀看結果],看看目前球迷們的投票選擇比例喔!(因投票數眾多,點選後請稍待片刻等統計圖表跑出)

想像完建仔第七場的表現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