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22日第5場的先發面對費城人隊,主投5.2局雖然被敲出了2支全壘打丟掉3分,但最後是無關勝敗,而國民隊則是在延長賽的10局下半,因為費城人的投手利吉後援砸鍋,投出再見的觸身球,國民隊才以5:4辛苦的獲勝,也取得了系列戰的勝利。

王建民第五戰表現總結  專注面對挑戰才是王道!

萬眾期待的伸卡球大對決終於在華盛頓上演,王建民本季的第5場先發一開始有點忙,不過王就是王,穩定下來解決一三壘有人的危機,開局就丟分的問題這場球不成立,倒是大師級的Halladay站上來就被夯,單局被打了4安打讓國民搶下2分先,外科大夫難得開局,掉分可惜了,王葛格沒能守成,因為一個不小心比賽歸零,打到了牛棚,比賽打平,Ruiz兩分彈,讓王建民受傷害,讓熬夜的球迷好無奈,2分的領先瞬間不見,多一次的心酸出現。

  

在3局上半最帥二壘手Chase Utley又一棒把球撈上看台,不過王建民不以為意冷靜下來,三振大牛肉順便來一個假動作,偏高的速球三振他以為是第三個出局數,2出局而已不要上當,這一招叫做「先嚇嚇大家」。

  

這場球王建民除了那兩轟內容是一等一的優,不但球速回到了95Mile,還有12到6的極品曲球出來!

  

王建民主投5.2局因為下雨才被迫中斷,5安打掉3分送出驚人的4次三振,敗投後候選人沒有敗太久,比賽一恢復,Espinosa就把球揮向放晴的天空,這球飛到了右外野待會兒再見這一轟,轟掉了王建民的敗投也轟掉了Halladay的勝投,更把球賽的勝敗,交給牛棚。

  

9局上半先得一分的費城人,9局下半眼看比賽就要終結,偏偏Ian Desmond一棒要費城人傻眼,Desmond打得不錯到左外野,比賽平手了,回魂夜追平比分,士氣全部灌回到國民這一邊。

  

加班延長不用太久,碰上己經不是當年那個Lidge的Brad Lidge,安打加故意保送變成滿壘,猜猜看比賽怎麼終結,打到人比賽結束,Brad Lidge搞什麼東東的再見觸身球,讓國民隊5:4贏球取得了系列戰的勝利,王建民雖然無關勝敗,但是表現夠水準值得全國的鄉親們高聲慶賀。

  

[延伸閱讀]

[專欄] 王建民接近以往狀態 小小郭兩場連4K

[專欄] 決戰賽揚強投 王建民表現值得肯定

[專欄] Wang vs Phillies 20110821 quick note

[專欄] 王建民對戰Halladay 雙方不吃虧

[新聞] 建仔不斷進步 國民盼續約

[新聞] 曲球苦練有成 建仔大蛻變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