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金鶯第二戰,洋基在第一局和第四局各製造一個得分大局,取得9:0領先,加上先發投手沙巴西亞八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洋基最後就以13:2大勝金鶯,洋基在美聯東區只落後光芒一場勝差。

C.C. Sabathia.jpg

本場賽事精華官方影音

今年對金鶯見一次打一次,已經拿下五連勝的洋基,一局上半就給前一場投出完封勝的Bergesen一個震撼教育,Jeter率先打出二壘安打後,Granderson這一棒差一點就可以飛出牆外。

Teixeira雖然沒打出安打,但三壘上的Granderson要回來得分還是輕鬆自在,眼看洋基已經兩出局,沒想到Bergesen突然控球出現問題,連續三個四死球形成滿壘。

Swisher左外野的強勁飛球,外野手Pie的手套差一點,應該帶大一點的手套上場,連兩位打者打出全壘打的鏡頭看到的頻率還蠻大的,但連兩位打者出現三壘安打,真的就很少見,Gardner和Jeter連兩支三壘打,再度開啟洋基四局上半的得分大門,Teixeira的兩分全壘打一出現,已經讓不少金鶯球迷走出球場。

Derek Jeter; Mark Teixeira.jpg

9分的領先對沙胖來說,輕鬆投都能贏球,沙胖今天主投八局,被打出七支安打沒有失分,一掃最近三戰狂丟13分的陰霾,第九局雙方各拿下2分,對比賽勝負已經沒有影響,洋基終場就以13:2大勝金鶯,本季對金鶯六戰全勝,沙胖拿下個人第四勝,洋基在美聯東區只落後光芒一場勝差。

EAST W L PCT GB HOME ROAD RS RA STRK L10
Tampa Bay 25 19 .568 - 11-13 14-6 188 163 Lost 1 5-5
NY Yankees 23 19 .548 1 13-11 10-8 218 177 Won 3 4-6
Boston 23 20 .535 1.5 14-9 9-11 186 189 Won 6 8-2
Toronto 22 21 .512 2.5 10-9 12-12 197 184 Won 1 7-3
Baltimore 19 23 .452 5 10-13 9-10 166 201 Lost 3 5-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