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戰績最好的印地安人14日在9局下半,靠著海夫納打出的2分再見全壘打,最後是以5:4逆轉擊敗水手,國聯戰績最好的費城人,同樣是以5:4擊敗勇士,在國聯東區領先馬林魚3場勝差。

Travis Hafner.jpg  
<Travis Hafner 再見兩分砲>

印地安人的伸卡球魔人Carmona今年有大復活的跡象,但是14日他的球路偏高,連缺乏長打力的水手都能敲出2支全壘打,其中Peguero打出大聯盟第一支全壘打,Smoak這一轟,讓水手超前比數。

9局下半還領先2分的水手,派出終結者League,沒想到League繼續提著汽油桶上場,先被印地安人追回1分之後,League硬拼快速球,Hafner給了他痛快一擊,印地安人最後就以5:4逆轉擊敗水手,還是美聯戰績第一,水手則苦吞最近的6連敗。

國聯戰績第一的費城人,面對難纏的勇士,1局上半Ryan Howard就讓還沒上場投球的Cole Hamels一顆定心丸,沒想到Hamels狀況並不理想,隊友賺來的3分他不但很快花光光,而且還搞到負債,但是隊友實在很夠意思,先在第7局把分數追平,幫Hamels的敗投解套,打出3分砲的Howard,更是卯足全力,用速度硬是製造了重要的一分,費城人最後就以5:4擊敗勇士,在國聯東區領先馬林魚3場勝差。

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Kershaw,14日在對響尾蛇的比賽主投7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飆出今年單場最多的11K,3分的領先對現階段道奇的牛棚並不保險,接替布胖擔任終結者的Padilla竟然連1局都投不完就被追回2分,還好Jansen上場完成救援任務,也讓道奇最後就以4:3險勝響尾蛇,拿下最近的3連勝。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